過馬路遭騎士撞飛!泰山婦倒地又遭輾斃 肇事駕駛:以為是窟窿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107年2月8日清晨4時許發生嚴重車禍,過馬路的陳婦先遭張姓騎士撞飛,又被林姓駕駛輾過,重傷搶救中。(圖/翻攝Google Map)

▲過馬路的陳婦先遭張姓騎士撞飛,又被林姓駕駛輾過,重傷搶救中。圖為事發路口。(示意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8日清晨4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46歲的張姓騎士騎稱機車行經事發路段時,因未注意路況而將47歲的陳婦撞飛到對向車道,正當張男焦急撥打電話求救時,倒臥在地當陳婦又遭30歲的林男駕車當場輾過,目前陳婦傷勢相當嚴重,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

警方調查,張男8日凌晨4時許騎車行經明志路2段處,由於當時細雨迷濛,加上天色昏暗視線不佳,張男一時不察猛力撞上過馬路的陳姓婦人。陳婦遭到巨力撞擊後當場彈飛到對向車道,倒臥在地無法起身;而撞傷人的張男也連人帶車重摔,但張男發現撞到人後,不顧自己傷勢疼痛,立即起身撥打電話想要求救,怎料這時陳婦又遭林男駕駛的小客車當場輾過,還拖行數公尺。

警方表示,林男輾過陳婦後並未停下查看,反而疾駛離開現場,事後透過車牌追蹤,傳喚肇事的林男到案;林男供稱,當時天色相當昏暗,根本不知道馬路上面倒了一個人,而當下確實有覺得車輛顛簸起伏,「我還以為是開過窟窿!」

陳姓婦人在二度重創後,送醫搶救傷重不治。警方在偵訊2名肇事者後,也將張男、林男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而粗心的林男還多吃上一條肇事逃逸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