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坤捐助新台幣300萬元 花蓮門市開放家電免費維修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全國電子宣布捐款賑災的隔天,燦坤集團宣布捐助新台幣300萬元,花蓮門市提供家電免費維修、報修服務。

燦坤指出,驚聞花蓮房屋倒塌並持續還有居民受困,與此同時警消救難人員還在搶救受困者。身為台灣企業之一,且在花蓮地區擁有4家門市的燦坤集團,為協助花蓮地震災民生活與災後恢復,將企業救災化為實際行動,除宣布將捐出300萬予花蓮社會局0206震災專戶,由旗下燦坤3C、燦星旅遊及燦星網通等企業共同捐款,燦坤集團為社會企業責任盡一份力量,也同時為花蓮地區民眾祈福,提供花蓮災區居民支援與協助。

另在昨日花蓮地震災情傳出後,燦坤即啟動緊急災情應變措施,因應地震全力動員於花蓮地區的4家燦坤門市,在整理商品貨架並確認安全無虞後,除今日依舊準時11點開門營業外,並安排維修工程師進駐門市,提供災區小家電免費維修、大家電即時報修等貼心服務。燦坤亦將持續關注救災與後續情況,善盡企業力量協助花蓮災區重建家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