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路跑!黃敏惠、蕭淑麗互動冷冰冰 涂醒哲夾中間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參選,與同黨前嘉義市長黃敏惠的市長之爭再掀波瀾;嘉義市4日清晨低溫7度,拚市長的兩人與爭取連任的嘉義市長涂醒哲在路跑活動上碰面,黃敏惠與蕭淑麗現場零互動,涂醒哲隻身站在兩人中間略顯尷尬,曾是同黨夥伴如今相處卻比天氣還冰冷。

蕭淑麗日前表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到嘉義市參加基層黨員活動、中央黨部的民調又頻出爭議,諸多「巧合」,加上許多基層的支持者勸進聲浪大,她於中國大陸參訪期間已思考退黨參選,加上3年前的退選,失信於廣大支持的鄉親,3年後的他不想再讓歷史重演。

▲▼黃敏惠。(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前嘉義市長黃敏惠。(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三人出席的是由全統運動用品公司在嘉義市舉辦「2018第二屆 ZEPRO RUN城市路跑」,雖然低溫只有7、8度,仍有來自12個國家的5000多位跑者熱血參加。

不過,相對於跑者的熱情,黃敏惠與蕭淑麗的互動顯得冷淡許多。這次的場合是蕭淑麗宣布退黨參選後,第一次與黃敏惠同台,主辦單位也巧妙將兩人隔開,並讓涂醒哲站在兩人中,因此蕭淑麗與黃敏惠兩人全場零互動。

▼嘉義市長涂醒哲。(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嘉義市長涂醒哲。(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