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F戰機飛行時數滿千授證 漢翔表揚優秀空地勤人員

IDF戰機飛行時數滿千授證 漢翔表揚優秀空地勤人員

文/軍聞社

空軍IDF經國號戰機製造廠漢翔公司,為表彰優秀飛行員精湛的飛行技術及卓越貢獻,日前特別為飛行滿1000小時以上人員,舉行飛行授證儀式,由漢翔公司董事長廖榮鑫及空軍第1聯隊聯隊長盧少將,分別頒發「經國號戰機飛行時數滿千小時」證書、飛行臂章給所屬的優秀飛行官及技勤人員,儀式簡單隆重。

為發揮筧橋精神,延續優良傳統,漢翔公司以飛行滿1000小時以上為準予以授證,頒發李中校等4位飛行官「飛行證書」與「飛行臂章」;此外,另頒發技勤服務證書予李上校等24位優秀技勤人員,感謝他們對IDF戰機機務維持的付出。

漢翔公司董事長廖榮鑫表示,臺灣是全世界第7個具有全(戰)機系統整合能力的國家,IDF戰機原製造廠漢翔公司具有整機設計、製造、量產、飛試的能量。IDF戰機不僅妥善率、可靠度、安全性和服務效率最高,且成本最低。所謂「空勤立大功,地勤一半功」,飛行官們有優越的表現,也要歸功技勤人員的後勤協助,感謝空軍健兒們將戰機的性能發揮到極致。

漢翔公司表示,為各軍用機種飛行達千小時以上授證,是飛機製造原廠的優良傳統,尤其是國人自製的戰機在自己的國家、自己的空軍使用,那股血濃於水的親情更無以言喻,在經過空軍優秀飛行員的實際操作使用、驗證下,累積許多寶貴經驗,更證明IDF戰機是性能優異的戰機,為國家安全與領空提供堅實有力的保障。

▼IDF經國號戰機。(圖/記者徐政璿攝)

▲▼IDF經國號戰機。(圖/記者徐政璿攝)。

IDF經國號戰機是漢翔公司的前身航發中心於1980年代初期自行研發、設計、製造之高性能戰機。空軍「翔展專案」已分別完成於空軍3聯隊、1聯隊等IDF經國號戰機性能提升,完成後的IDF具備先進數位化航電系統、電子反反制雷達系統、32位元飛控系統、數位防滑系統、空用影像數位記錄器及殘存記憶單元等,更可具備中科院自製反制武器投射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