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S輸了! 一張照片看新一代把妹神車「1男吸4高中妹」

▲最新把妹神車勁戰四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最新把妹神車勁戰四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年網紅星光奈奈一張照片,捕捉到一群高中妹子圍著YAMAHA BWS(俗稱大B),從此打響「現代把妹神車」名號。但是才沒過幾年時間,現在又有網友拍下一張照片,難道妹子的喜好已經換了嗎?

一位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只見一位戴著安全帽男騎士,車上前後各有2名高中妹「3貼」,車旁還有2名長髮妹子圍繞,4男1女開心聊天、打鬧,讓他直呼「什麼大B.超跑.重機都沒什麼了不起的,現在有勁戰四代才是王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MW打不贏!「把妹神車」BWS夯爆 這張圖讓魯蛇流淚了(圖/攝影:星光奈奈  ●本圖經授權使用,請勿任意轉載●)

▲BWS經典照片,「把妹神車」名號不脛而走。(圖/攝影:星光奈奈授權使用,請勿任意轉載)

看了貼文之後,一派網友羨慕,「勁戰才是王道」、「 是時候賣掉我的GTR去買勁戰了」、「人帥真好,神車真棒」、「看來該換車了」、「車頭那個蠻有戲的,馬上來一台」、「勁戰就是車神」、「勁戰就是贏了重機異性緣,可以有青春的肉體」、「哇嗚,這男的也太享福了」。

但也有一派網友傷心的說,「我明明也是4代,但沒載過女的」、「跪求上車」、「默默的把後座放上蓋子,真正的騎士是永遠孤獨的」、「X我騎四代怎麼都沒這樣過啊」、「我沒用...」、「求後座」;也有人生氣左一妹子把機車當腳踏墊,「車頭那位如果這樣對我的車,我馬上讓她軟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