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國棟疑柯P影片「35萬觀看」是假的?網酸:我去看高中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IG上PO出跟高中女生的互動,內容有趣,再加上影片中意外出現清秀的高中正妹,成為話題,至今已經有將近65萬次觀看。但是名嘴吳國棟31日晚間在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中嗆聲表示,市長見高中生怎麼有那麼多人要看,懷疑這些流量根本是假的。

前幾日民進黨確定台北市長將由姚文智擔任候選人,吳國棟在節目上談到,柯文哲讓人很難捉摸,很難預料會出甚麼「怪招奇招」,希望姚文智的話語權不要被柯文哲拿走,「像柯文哲昨天去一個什麼高中學校,看一些高中女學生的時候,哇,網路流量35萬人,奇怪,一個市長去高中學校,居然有35萬人(當時),我們都懷疑這個流量到底真的假的。」

吳國棟補充,「當然宅神(朱學恆)講說,也有可能是真的喔,因為裡面因素很多,但是我們再想,這個就是話語權」。主持人廖筱君也提到,柯P在網路上的流量的確是很高的,例如之前曾經找許多網紅直播,觀看人數破百萬,世大運期間也曾找多位YouTuber拍片,單是與蔡阿嘎合作的影片觀看人數就高達334萬。

▲▼柯文哲與女高中生互動影片已經破60萬點閱,名嘴吳國棟質疑真偽。(圖/翻攝自「新台灣加油」節目)

▲名嘴吳國棟質疑柯P流量真偽。(圖/翻攝自「新台灣加油」節目)

但是吳國棟的說法也被鄉民挑出來,一名網友在八卦版PO文提到幾個「打臉點」,「第一:柯文哲在IG上有打卡,打卡點在市議會,不是在高中學校;第二:點閱率已經超過60萬;第三:三千網軍帳號都還沒給,現在IG又有三十萬網軍?!」另一名鄉民認為,柯文哲的確在網路這塊做了很久,例如選舉時創的Youtube頻道,至今還在更新,但姚文智到了選舉時才開始跳進來,流量當然不比柯P。

其他網友則針對「網軍」部分提到,「30萬網軍就有點驚人了XD」、「我相信是真的,光有高中妹我就想看了」、「柯文哲的留言帳號大多都是有經營的」、「老人不會用ig」、「他以為35萬很多?一般網紅也差不多這個量」、「我承認我為了看妹子,看了三四次(遮臉)」。

柯文哲5月29日在IG貼出一支影片,提到有一群新北市高中生跑到市議會指名要找他,「果然年紀越小滿意度越高」。沒想到網友看完影片全都歪樓,發現在人群中有一名女學生眼睛大大的,長相清秀,非常清純可愛,兩天以來已經有64.9萬人觀看,引起話題。

▼柯P與女高中生互動影片已經破60萬點閱。(圖/翻攝自IG/doctorkowj)

▲▼柯文哲與女高中生互動影片已經破60萬點閱。(圖/翻攝自IG/doctorkow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