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市場鬧事被逮飆罵:X你媽個X! 慘被警「丟體」壓制

圖文/鏡週刊

台北市東湖人潮熙攘的五分市場內,日前出現卻滋事醉漢,在警方前去處理時口出惡言咆嘯:「X你媽個X!」,態度跋扈,還出拳攻擊警方,所幸處理類似事件的警員經驗豐富,遂以柔道「丟體」招式將57歲的周姓男子強力制服上銬帶走。

台北市內湖分局東湖派出所指出,31日上午9時許,接獲民眾110報案有1名男子在五分市場內酒醉鬧事。

員警前去維持秩序並盤查周嫌時,他還對警方咆嘯並朝警方臉部揮拳攻擊。(警方提供)

在警方控制周嫌後,酒醉的周嫌仍然逞強,以傷勢輕微為由不願就醫。(警方提供)

員警前去維持秩序並盤查周嫌時,他還對警方咆嘯並朝警方臉部揮拳攻擊,員警維持警戒立即以手勢阻擋,並以柔道丟體招式將周嫌向前拋出,過程中周嫌因倒地碰撞,造成臉部輕微擦傷。

在警方控制周嫌後,酒醉的周嫌仍然逞強,以傷勢輕微為由不願就醫,警方立即帶返派出所偵辦,詢問時周嫌因酒精飲用過量仍未清醒,語無倫次持續辱罵警方,經警方施以酒測,其酒測值高達1.08毫克,全案依涉嫌妨害公務罪移送臺灣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