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騎士超速緊追歹徒 員警讚:被開單我們幫你撤銷

記者謝侑霖/台中報導

一名綽號「小珍」的王姓女毒蟲開車在路上遇到警方攔檢,因為害怕毒品被發現,趁機加速逃逸,和警方展開追逐戰,除了闖紅燈外還在快車道上任意倒車,頑強抵抗,所幸一名20多歲林姓機車騎士見狀熱心緊跟在女毒蟲車後,並引導方向,讓員警成功逮人,而警方除了讚賞他的熱心外,也告知如果被開超速罰單,可以協助撤銷,不讓見義勇為遭到誤罰。

▲熱血騎士超速緊追歹徒 員警讚:被開單我們幫你撤銷。(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飆車拒捕的王女。(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豐原派出所員警30日下午2時許巡邏行經成功路段,發現王女駕駛的租賃車違停於紅線,因此上前盤查,但要求對方拿出身份證時,突然加速逃逸,因此二話不說也騎車追了上去,但王女駕車在市區高速亂竄,不惜逆向、闖紅燈、快車道倒車30幾公尺,好幾次差點傷及無辜,讓警方難以追上,而此時年約20出頭的林姓機車騎士見狀,立刻騎車協助狂追,並指引警方逃逸方向,在百速下最後追了快4公里,直到路狀不熟的女毒蟲開進死巷才結束這驚險的追逐戰。

▼王女直接在快車道倒車。

▲熱血騎士超速緊追歹徒 員警讚:被開單我們幫你撤銷。(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王女停車後一度不願下車,還說自己懷孕要員警別碰她,但被拉下車後也只好坦承是持有毒品安非他命數包,而見義勇為的林男見警方控制嫌犯,還幫忙報警後隨即就要離去,但施姓副所長向林男致謝並表示「如果因為車速過快被開罰單再通知我。」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送辦。

▼林男引導員警追毒犯。

▲熱血騎士超速緊追歹徒 員警讚:被開單我們幫你撤銷。(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