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書展攻寒假充電商機 網路書店促銷做功德

誠品書店2017閱讀職人大賞(圖/翻攝自誠品書店)

▲誠品書店在2018台北國際書展場內設「誠品時光」主題館,活動期間將揭曉第6屆「誠品書店閱讀職人大賞」,網路書店亦同步舉辦。(圖/翻攝自誠品書店官網)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2018台北國際書展將於2月6日至11日盛大展開,搶在實體書展登場前,博客來、金石堂、讀冊生活等多家網路書店,陸續推出線上書展,參展書籍類別豐富多元,折扣最低3折起,攻寒假、連假閱讀商機,誠品書店今年則是進駐台北國際書展設「誠品時光」主題館,第6屆「閱讀職人大賞」將在線上線下同步公布得獎名單。

博客來線上國際書展,網羅超過7萬種圖書雜誌影音商品參展全面3折起,其中約有1成以上是2017年出版新書,像是全球暢銷作家彼得.梅爾《山居歲月:我在普羅旺斯,美好的一年》、娥蘇拉.勒瑰恩《地海六部曲套書》,以及2017年諾貝爾文學獎石黑一雄代表作《長日將盡》,而首波主推文學小說、語言學習、生活風格、飲食、心理勵志類書籍。此外,觀察去年銷售表現,以語言、文學、童書三大類型書籍最受歡迎,飲食書也是連年銷售成長的重點類型;經典童書、語言書則藉折扣下殺、刺激買氣,活動期間銷售可較平日有1成以上。

博客來2018線上書展(圖/翻攝自博客來)

▲博客來線上「2018國際書展」,於即日起至4月10日期間展開,參展品項包含中外文書籍、雜誌、影音等,合計約近7萬種,全面3折起,消費滿1,000元現折100元。(圖/翻攝自博客來)

誠品書店今年前進2018台北國際書展開設「誠品時光」主題館,現場不做任何銷售,純以展示為主,將展出《誠品閱讀雙月刊》、《誠品好讀》、《誠品.學》等早年誠品出版品,以及依年代羅列台灣、香港和蘇州的選書推薦;由近千名誠品書店職人票選的第6屆「誠品書店閱讀職人大賞」,也將於2月6日揭曉「最想賣」、「最想幫孩子說服爸媽買」、「年度最期待作家」獎項,公布2017年度好書與作家,網路書店亦同步舉辦閱讀職人大賞。

呼應2018台北國際書展,金石堂線上書展以「閱讀力 Do It」為主題展開,分別從當季新書、年度銷售風雲榜、採購指南不同角度,推薦文學、心理勵志、財經、生活、旅遊、親子等精選書籍,主打參展書5折起,另外還針對以色列、紐約、台北、東京、倫敦等推出城市閱讀選書,為讀者帶來國際化的閱讀力。讀冊生活則是將於2月6日推出TAAZE國際書展,以「台灣不只你眼中所見」為主題,蒐羅性別、族群、文化等類別暢銷書5折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