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馬英九春聯為黨籍民代助選 和選民博感情

▲馬英九春聯為黨籍民代助選,也和選民博感情。(圖/林政賢服務處提供)

▲馬英九春聯為黨籍民代助選,也和選民博感情。(圖/林政賢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卸任後的前總統馬英九,今年經由國民黨籍民代服務處,首度發放「限量」春聯給民眾,吸引許多民眾爭相索取。桃園市民指出,馬英九春聯廣受歡迎,也讓大家開始「想念」馬英九!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指出,目前黨部有一千張馬英九狗年春聯,由馬前總統親自書寫的「海宇熙春金雞去、乾坤生意駿犬來」對聯,落款為馬英九、周美青,早上9點起至下午5點(中午休息)開放民眾索取,地點在桃園區中正路133號6樓的桃園市黨部。

另外,立委呂玉玲、陳學聖、吳志揚服務處,以及市議員黃婉如、萬美玲、林政賢、陳美梅等國民黨籍議員服務處都有馬英九春聯,若到國民黨桃園市黨部粉絲頁按讚,還加碼送黨中央印的文青風春聯與紅包。

由於年底將舉行桃園市長及市議員選舉,馬英九今年送春聯,不無有為黨籍民代助選,也和支持者博感情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