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LV了解我 59歲瑪丹娜流口水曬奶 怨嘆:沒有朋友

▲瑪丹娜半祼抱著LV包包說:「還在為一個包包袋口水…」。(圖/翻攝自IG)

瑪丹娜半祼抱著LV包包說:「還在為一個包包袋口水…」。(圖/翻攝自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樂壇天后瑪丹娜(Madonna)雖然地位尊貴,但也不免感到高處不勝寒:沒月朋友!

周四(25日)她在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上PO出了一張照片:赤裸上身抱著一個LV包包,59歲的她噘著嘴巴、瞇著眼看著鏡頭。照片說明上寫著:「還在為一個包包口水…」(Still drooling over a handbag),很有她一貫的Meterial Girl風格。

照片同時還標記著:「沒有朋友」、「里斯本很遠」、「要為愛做什麼」等字眼。

這張照片引發不少猜測。有人認為只是一張搞怪照片。但也有人認為儘管出於自嘲,但言為心聲,「娜姊」可能真的沒有什麼朋友。

據了解,這個讓瑪丹娜流口水的包包出自LV跟紐約藝術家Jeff Koons合作的聯名系列:LV X Koons Masters,特色是把達文西的《蒙娜麗莎》等歐洲大師名畫複製在包包上,每個要價約台灣9.5萬元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