肢解再煮熟 辣媽失蹤9天後手腳、骨盆在前夫家鍋裡

▲▼墨西哥辣媽失蹤9天被前夫肢解煮熟。(圖/翻攝自soycarmin)

▲28歲年輕辣媽蘿蜜歐與前夫阿辛尼加。(圖/翻攝自soycarmi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警方22日發現失蹤9天的28歲年輕辣媽,疑似被前夫阿辛尼加(César López Arciniega)肢解,且部分屍塊已經被煮熟。涉有重嫌的阿辛尼加事發後逃逸,目前仍下落不明。

今年28歲的蘿蜜歐(Magdalena Aguilar Romero)在13日上午告知家人,將獨自到阿辛尼加家接2個孩子,並會在下午前回家,沒想到出門後再也沒回家,從此下落不明。家人急忙報警尋找蘿蜜歐下落,卻遲遲無消息,直到9天後的22日上午,才得知蘿蜜歐的死訊。

▲▼墨西哥辣媽失蹤9天被前夫肢解煮熟。(圖/翻攝自dailymail)

▲▼失蹤9天的蘿蜜歐被發現時,屍體已被肢解。(圖/翻攝自dailymail)

22日警方在阿辛尼加家的爐台上發現一鍋人腿及手臂,火爐旁的袋子裡還有已煮熟的骨盆,而身體的其他部分在冰箱裡保存。根據驗屍報告結果顯示,死者蘿蜜歐先遭到勒斃,再被分屍煮沸。

根據外媒報導,檢方將蘿蜜歐的2名兒子列為案件證人,年幼的兩人可能目睹母親被殺害及肢解的過程。據了解,目前阿辛尼加的母親因為幫助兒子殺害蘿蜜歐已經被逮捕,而兇嫌的犯案動機還有待警方查詢。

▼兇手慘忍肢解蘿蜜歐,警方正全力追蹤中。(影/轉載自Taxco News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