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趴矽谷科技新貴 美漢堡店In-N-Out店長平均年薪16萬美元 

▲位於美國加州的IN-N-OUT Burger。(圖/記者劉致柔攝)

▲位於美國加州的IN-N-OUT Burger。(圖/記者劉致柔攝)

文/老中新聞網

來自美國加州的漢堡店「IN-N-OUT Burger」除了獨門醬料,還有項祕密武器,那就是給員工優渥的薪水。據報導,In-N-Out Burger的店長平均年薪超過16萬美元(約470萬台幣),約為餐飲業平均水準的3倍,甚至比矽谷工程師的平均年薪11萬美元還高。

招聘網站Indeed表示,In-N-Out Burger為員工提供的福利包括401(k)計畫、帶薪假期以及牙科和視力保險。相較於加州建築師平均年收入為11萬美元,律師年收入為11.7萬美元。此外,漢堡店對員工是否具有大學學位或管理經驗並沒有特殊要求。

沒學歷也能拿高薪:做In-N-Out店長

▲IN-N-OUT Burger強調現點現做。(圖/老中新聞網提供)

就業網站Glassdoor也將2018最佳工作場所排名中,將In-N-Out Burger排在第四位。擊敗了Google和微軟等科技巨頭,成為進入前50名中唯一的連鎖餐廳。

In-N-Out Burger運營副總裁瓦尼克(Denny Warnick)表示,給予員工豐厚報酬一直是公司文化的一部分。從1948年在洛杉磯郊區開了第一家In-N-Out Burger時,Harry與Esther Snyder夫婦便將優質服務確立為經營宗旨。

這家漢堡連鎖店最近也宣佈將在科羅拉多開設一個配送中心,為它能夠向西岸以外地區擴張奠定基礎。該公司嚴格執行提供新鮮食品而非冷凍食品的政策,因此,它的所有門市都必須靠近這些配送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