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藏子彈」大街狂奔竄逃 心虛男辯:模型店買的

▲▼嫌犯在馬路上逃竄,險些遭路過機車撞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嫌犯在馬路上逃竄,險些遭路過機車撞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警方20日晚間7時許巡邏,經過得勝街時發現一名蔡姓男子形跡可疑,準備上前盤查時,蔡嫌一見到員警,隨即嚇得在街頭上拔腿竄逃,甚至不顧車道上的汽機車就強行闖越,盤查員警見狀緊追在後,追捕100公尺後於中正路與鄭和街口將蔡男攔下,並於包包內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及8顆制式子彈,遂將他帶返偵辦。

警方調查,34歲的的蔡姓男子有毒品及竊盜前科,20日晚間蔡男步行經過蘆洲區得勝街時,見到員警心虛立即拔腿狂奔,被逮後被查出包內藏有海洛因毒品1包0.25公克、安非他命毒品1包1.28公克,蔡嫌向警方辯稱「子彈是在模型店買的!」但卻無法指出模型店正確地址,全案訊後依照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及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嫌犯包包內被搜出八顆制式子彈,辯稱是模型店所購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嫌犯在馬路上逃竄,險些遭路過機車撞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