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租女友回家過年 付了1300元後被「直接封鎖!」

▲工程師租女友回家過年 被騙了1300元後直接封鎖!。(圖/翻攝微博)

▲網路上興起租女友的新奇行業。(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對許多單身族來說非常痛苦,因為回家團圓時,可能要面對「逼婚」的壓力,所以網路上也開始出現「租男友」「租女友」的行業,供單身族回家應付家人。北京一名電腦工程師就因為被逼婚逼急,上網找了個出租女友,可沒想到錢花了以後,女友就消失了,還將他封鎖!

根據《法制晚報》報導,29歲的何瑞是北京一間網路科技公司的工程師,隨著年關將近,他的父母頻繁的打電話來,要何瑞把握時光,在30歲以前解決終身大事。但由於工作都對著電腦,何瑞的社交圈超小,連女朋友都交不到,更不用說是結婚了。

為了應付父母,何瑞聽了朋友的建議,決定上租女友網站試試運氣。且由於父母非常挑剔,何瑞也很認真的在網站上挑選,還儲值了100元人民幣(約455元新台幣),找到了一名條件不錯,且人在北京的「出租女友」。

得到了對方的微信後,兩人也聊了起來,何瑞感到非常滿意,馬上就跟對方約見面談租金,可是對方卻跟他要交通費,「她説自己住在北京市懷柔區,離我所住的通州區太遠,讓我先支付200元(約910元新台幣)交通費,我看女生很真誠,也沒多想,就給錢了!」

給了錢以後,何瑞當場傻住了,因為他竟然被對方封鎖,「我用微信發了一個200元的紅包,可是紅包被領走以後,女生就開始愛理不理的,最後乾脆把我封鎖了!」何瑞立刻聯繫租女友網站的客服,請對方幫忙討回200元紅包,並要求退還100元的儲值金。

一開始客服都很熱心,說一定會幫忙把200元討回來,但一聽到何瑞要退100元的儲值金,態度立刻變了,「我說想退儲值金,他就不高興了,態度非常差,說不能退錢,後來也把我封鎖,我換了帳號聯絡,也都沒人理我!

▼不少人都會選擇租女友來應付長輩。

▲工程師租女友回家過年 被騙了1300元後直接封鎖!。(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