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傳訊質疑「爽完就不理」被抓包 老婆看完代回:要跟你到老

低頭族 滑手機 冷戰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發現老公傳曖昧訊息給小三,她代回訊息「要跟你到老」後訴請離婚。(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名陳姓男子2年前開始和老婆失和,便在外面交了小三,雙方會互傳鹹濕簡訊,某天開始被小三質疑為何5天已讀不回,遭嗆「你爽完就不理我了」,剛好被妻子逮個正著;陳妻一怒之下向法院訴請離婚。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陳女指控丈夫外遇,並拿出男方與另一名女子的親密對話,其中包括小三寫道,「那一晚我被妳征服了、好懷念、還想... 」、「我高潮時很敏感」,老公也回覆,「你配合度很高」、「我隨傳隨到」,不過先生之後似乎趨於冷淡遭小三女嗆,「你爽完就不理我了?為何5天己讀不回」,此時便拿起男方手機回傳,「別想太多,要跟你到老」等話語。

案件審理期間,陳男否認外遇,辯稱只是和普通朋友在閒聊的對話,強調沒有做出任何逾矩的行為。法官認為,雖然沒有明確證據證明兩人通姦,但是訊息對話相當露骨,照常理判斷已經超越一般交友的分際,認為兩人確實有曖昧,加上被告曾對陳女家暴,認為婚姻難以修復,因此判准離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