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又「多一個妹妹」 8歲哥哥崩潰暴哭:不要女生啦!

▲▼佛州8歲弟弟發現自己有地3個妹妹,放聲大哭。(圖/翻攝自YouTube Inside Edition)

▲佛州8歲弟弟發現自己有第3個妹妹,放聲大哭。(圖/翻攝自YouTube Inside Editio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名8歲的小弟達斯汀(Destin Torres),他是家中的大哥哥,已經有了兩個妹妹,媽媽不久前懷孕,向孩子們宣布四寶的性別,沒想到又是一個女生,讓一直想要有弟弟的達斯汀當場大哭,誇張的反應也讓父母笑翻,但最後他還是承諾會愛這個新妹妹。

8歲的達斯汀有蓮習安(Lexiann)和艾維娜(Aviana)兩個妹妹,這個家庭即將迎接新成員,他的父母把代表寶寶性別的糖霜包在杯子蛋糕裡面,讓孩子邊吃邊找出答案。影片中,爸爸在孩子吃蛋糕之前說,「不管是男生女生,你們都會無條件愛他的、照顧他對吧」,三個孩子都點頭答應,接著非常興奮的大口咬下蛋糕,沒想到,發現裡面是粉紅色糖霜的達斯汀突然放聲大哭,喊著「又是一個妹妹」

在螢幕後面的媽媽趕緊安慰道,「沒關係啊,你又有一個妹妹了啊,你會是家裡的大哥哥,而且是唯一的男生,非常特別」,但達斯汀還是難過得一直哭,反倒是另外兩個女孩對於又有妹妹感到非常開心。媽媽布蘭特妮(Brittany)受訪時提到,他們原先就知道達斯汀可能會有點難過,但沒想到真的會哭出來,「他真的很希望有個弟弟,平常他脾氣蠻好的」。

不久之後,布蘭特妮發現達斯汀默默打開電台,說自己在聽「傷心的音樂」。他問兒子「你還是會愛她的對吧」,達斯汀回覆,「我會啊,但我還是很像要有個弟弟」,媽媽推測是因為家裡已經有兩個女生了,身為大哥的達斯汀自然希望有個弟弟陪他玩。

布蘭特妮提到,他們在佛州的家去年因為颶風艾瑪(Hurricane Irma)全毀了,現在正在努力適應新生活,希望新來的寶寶帶來不一樣的氣氛,但似乎兒子就已經給他很多歡樂了,「我現在每天都要看這個影片,達斯汀的反應真的是太有趣了,他現在不斷要我在嘗試生出一個弟弟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