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死法!「冰柱男屍」懸掛12m屋簷亡 真實身分曝光

▲▼俄男懸掛屋簷,遺體凍成巨大冰柱。(圖/翻攝自vse42)

▲俄男懸掛屋簷,遺體凍成巨大冰柱。(圖/翻攝自vse42,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科麥羅沃州安熱羅蘇真斯克市(Anzhero-Sudzhensk)上週三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男子「懸掛」在屋簷邊緣,屍身被冰雪覆蓋,鞋底還出現冰柱。由於死狀實在太怪異,還引發網友討論,男子身分近日曝光,警方初步判定他並非自殺。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警方近日公布死者身分,為26歲專業攀登家提霍諾夫(Yevgeny Tikhonov),事發當時一名12歲女童路過發現他懸掛在12公尺高的宿舍屋簷旁,明顯死亡多時,趕緊通知大人幫忙報警。

警方到場後也出動雲梯車將提霍諾夫遺體取下,初步調查發現,提霍諾夫可能死亡多日,被發現前一晚當地氣溫跌至-27℃。但當地媒體報導,遺體被發現時僅死亡2個多小時。

▲▼俄男懸掛屋簷,遺體凍成巨大冰柱。(圖/翻攝自vse42)

報導指出,提霍諾夫從事房屋維修工作,常冒著生命危險攀爬高樓大廈,還曾爬過比事發地點更高的高樓。警方表示,沒有任何跡象顯示他是自殺,會持續調查這起死亡事件,至於提霍諾夫為何呈現如此怪異的死狀,也是接下來將調查的重點。

據悉,提霍諾夫有女朋友,他的一名女性友人透露,「他非常熱愛攀登工作,常開玩笑表示,只有想睡覺的時候才會回到平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