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國民黨發布「潮T」 蔣萬安率兒子登場亮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兒子蔣得立。(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兒子蔣得立。(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為展現時代「新女力」的創意,國民黨婦女部12日舉辦「Let Size Fit You:KMT潮T發表會」,由婦女部主任、立委柯志恩主持,邀請8位國會助理擔任素人模特兒,以及11位立委穿著潮T亮相。在《勞基法》修法一戰成名,目前人氣極高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也率兒子亮相,盼帶動新帽T的買氣。

出席記者會立委包括王育敏、江啟臣、林為洲、曾銘宗、黃昭順、蔣乃辛、盧秀燕,以及蔣萬安和他的兒子。記者會現場,先由國會助理走秀登場,接著由立委一一上台展示潮T,最後由國民黨婦女部成員帶來表演,最後播放歌手任賢齊「再出發」,象徵重返執政。

柯志恩表示,國民黨擺開過去悲情,往前看往前走,抱著正面心態,黨產都沒了,最主要透過潮T發表來募款,今天包含立委跟助理都在現場,不管是胖的矮的,年輕的或是資深的,國民黨願意與各位一起前進。

蔣萬安表示,主要是柯志恩在策劃活動的時候,希望有個小朋友可以當模特,中午就跟學校老師請假2小時。兒子受訪時害羞地表示,他叫做蔣得立,目前6歲半,就讀一年級,「常常在電視上看到爸爸講話」。被問到是否會讓兒子從政?蔣萬安笑說,「不會啦,他還那麼小」。

國民黨表示,一件國民黨帽T$799、短袖$299,希望有興趣的支持者向黨部詢問,或直接向婦女部預購,而這些收入都會轉作募款項目。

▲▼國民黨發表潮T。(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