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防火巷洗手台「洗鳥」! 全裸老翁妨害風化不起訴

生殖器、陰莖、下體、大雕、打手槍、30公分、陽具。(圖/達志/示意圖)

▲賴男被指控在公共浴室前的洗手台洗生殖器。(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一名66歲的賴姓男子在羅東鎮租了一間雅房,多次洗完澡後,在廁所前方防火巷露鳥、洗生殖器,造成了其他房客的困擾,被依妨害風化提告。檢方認為,被告行為是在洗澡,沒有辦法證明有滿足性慾的猥褻意圖,全案予以不起訴處分。

檢方調查,賴翁在羅東博愛路一間分租公寓一樓租雅房,由於廁所是共用,且廁所剛好都在一樓,所以所有房客洗澡都必須到1樓來。他被指控,在去年8月開始,多次被目擊洗完澡後裸體走到廁所前的防火巷,甚至還有洗生殖器的動作,使其他鄰居相當頭痛。

案件調查期間,賴男否認犯行,強調每次洗完澡都會穿內褲,並用浴巾圍住下半身,根本就沒有露出生殖器,或是洗下體的事情。

檢方認為,公用浴廁前的防火巷為所有人的必經之路,案發時間點多在深夜、凌晨,雖然證人指證歷歷有露鳥一事,但是難排除被告只是想要洗澡,所以在廁所之前就把衣服脫光了,此外,被告也沒有特意供人欣賞,因此無法證明賴男有猥褻行為,故不符合妨害風化,全案予以不起訴處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