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遭無照騎士撞到腦出血 失去嗅、味覺還錯過孩子出世

圖文/鏡週刊

吳姓警員在妻子生產臨盆前夕,突然遭到一台機車從後方追撞,吳男送醫院急救錯過了孩子出生,甚至從此失去了嗅覺、味覺,吳男感到痛苦萬分,憤而向機車騎士提告求償,新北地院審結後認定吳男權益受損,判賠118萬餘元。

判決指出,2016年8月13日,吳男走在三重仁安街突然遭到林姓機車騎士從後方撞上,導致吳男顱骨骨折、腦出血,因而永久喪失嗅覺與味覺,警方調查時才發現林男駕照早已被吊銷多年,而林男也因為過失致重傷罪遭判刑7月。

但吳男13日出車禍後被送進加護病房,吳妻的預產期原先是8月27日,疑似因為驚嚇過大,吳妻提前生產,吳男錯過了新生兒誕生的喜悅,取而代之的是喪失嗅覺、味覺的悲痛,無法嗅聞摯愛的味道,也被認定為重度身心障礙。

吳男向法官表示,食而無味下生活少了樂趣,連過期臭酸的食物也吃不出來,每一天都是一種煎熬,無法承受精神與生理上的痛苦,才向林男求償118萬餘元。但林男稱沒錢,只願意賠償10萬元,但法官認定林男無照肇事確有過失,判他賠償慰撫金100萬元及工作損失、醫療費用合計118萬餘元,仍可上訴。


更多鏡週刊報導
雜貨店吸金4.6億元 3姊弟遭起訴蹲看守所過年
暖心背著走失嬤 波麗士幫她找到回家路
開不到房間就砸店 5男1女跨年夜暴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