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伊新年賀詞:2018英國將重振自信和驕傲!

▲▼英國首相梅伊 。(圖/路透社)

▲梅伊對新的一年相當樂觀,她表示,我們將會攜手一起度過難關。(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首相梅伊(Teresa May)在她的新年賀詞中表示,即將來臨的2018年,將是英國「重振自信和驕傲」的一年。

據法新社報導,英國將預計在2019年3月脫離歐盟,而在新的2018年中,倫敦當局將針對過渡安排、貿易和安全議題持續進行與歐盟之間的談判。梅伊在賀詞表示,2017年對英國來說是進步和成長的一年,因為英國退歐談判的第一階段已在12月份完成,且過程中也已在脫歐法案、北愛爾蘭邊界和歐盟公民權利等方面達成協議。

梅伊在賀詞中說,「當然在每一年裡,我們都會遇到新的問題和挑戰,這是無可否認地,每個人每個國家甚至這整個世界都會遇到一樣的情況。然而,真正的考驗並不是將面臨什麼樣的挑戰,而是要怎麼面對、克服。你能選擇讓棘手的困難擊垮你,也可以起身將它解決。」梅伊也自信滿滿地表示,「無論我們將面臨什麼樣的挑戰,身為一個自豪的國家和人民,我知道我們將團結一起克服它們。」

梅伊也在影片中強調說,今年她不只會把重心放在脫歐上,即便這是個至關重要的事,但英國政府的野心抱負並不只如此。政府也將把重點放在學校制度、警察和國民保健署(NHS)上,以改善英國人民的日常生活。

據報導,代表全國企業的英國商會(BritishChambers of Commerce)對此回應道,企業們都想知道英國脫離歐盟後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上,或會對他們產生什麼影響。數千家企業則表示,已快要失去耐心,他們都很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

▼梅伊迎接2018的新年致詞。(影/取自YouTube 10Downing Street頻道,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