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首款全螢幕、雙鏡頭電力怪獸ASUS ZenFone Max Plus開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宣布推出全新ASUS ZenFone Max進化版「ZenFone Max Plus (M1)」,配備5.7吋全螢幕、4130mAh超大電池,卻配備1600萬像素雙鏡頭,還內建臉部、指紋辨識功能,售價卻僅有新台幣6,990元,目前確認 2018 年 1 月 15 日起在各大電信門市開賣,綁約價0元起,至於電商平台則是即日起開賣。

ASUS ZenFone Max Plus配備5.7吋HD (1440 x 720)18:9全螢幕,採用聯發科 MT6750, 1.5GHz 八核心處理器,內建 3GB RAM 及 32GB ROM,迎合一般遊戲、電影操作需求。

拍攝能力方面,配備前置 1,600 萬畫素鏡頭(F2.0 光圈),後置提供雙鏡頭配置,分別為一顆 1,600 萬畫素 PixelMaster 鏡頭,以及 800 萬畫素 120° 超廣角鏡頭,讓使用者能快速拍出一張張自然細膩的人像照。

或許鎖定的是學生與年長者,該款手機還有獨立三卡槽設計,同時支援 4G + 3G 雙卡雙待與 microSD 卡擴充,電池容量也加大到4130mAh,可連續待機26天,提供長達26小時的3G通話、21小時Wi-Fi網頁瀏覽或13小時影片播放,搭配10W快充與ASUS PowerMaster智慧電力管理技術,充電15分鐘即可通話3小時,就算剩下10%電力,也可待機達67小時。

ASUS ZenFone Max Plus外觀採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頂級金屬機身,正面搭配2.5D曲面玻璃包覆,定位上直接對上的是小米MAX2,共有「幻影黑」、「豔陽金」與「冰川藍」等三款;此外,ASUS ZenFone Max Plus不僅支援指紋辨識,還是華碩旗下首款支援臉部解鎖功能的ZenFone,也是同級中第一支配備此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