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民外套「羽絨衣」超夯!連大賣場都爆賣百萬業績

▲▼賣場羽絨衣 。(圖/業者提供)

▲今年天候忽冷忽熱,到賣場挑選「羽絨外套」的民眾意外暴增。(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日前被網友稱為台灣國民外套「羽絨衣」,雖然穿起來很像「米其林」,但因保暖度佳仍是受到消費者青睞。尤其像是在大賣場所販售的款式,價格相對便宜,更是超熱銷。據大潤發統計,今年推出的改良版羽絨外套,上市才一個多月已創下百萬業績。

大潤發自有品牌「In extenso」繼去年推出冬季羽絨商品,受到消費者熱烈回應,創下千萬佳績;而今年再推出改良版羽絨外套,沒想到自11月21日上市至今,已創下百萬業績數字。大潤發指出,看準輕量羽絨的商品趨勢,將羽絨商品做多方面改良,業績對照去年,最終可望成長2成。

羽絨衣除了在賣場熱銷外,全家自有品牌FamilyMart Collection也有推出羽絨系列商品,更找來大師倉石一樹所操刀設計。全家指出,去年首次推出羽絨背心,不到3個月就銷售一空,發現此類紡織品在便利商店甚具銷售潛力,因此今年加碼推出羽絨外套。

FamilyMart Collection立體剪裁羽絨背心特價1,090元,FamilyMart Collection立體剪裁羽絨外套特價1,490元,各有黑、白二色,共有S、M、L、XL、XXL 5種尺寸,中性版型,男女皆可穿著,背心和外套皆為限量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