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預算卡關 林佳龍籲議會:儘速審議!別讓市政中斷

(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台中市長林佳龍。(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台中市政府107年度總預算案審查,台中市議會遲遲未能定期完工,台中市長林佳龍27日表示,議會有權審查預算,但台中正在大建設階段,許多新的政策都需要預算,因此呼籲議會儘速開議完成審議,不要讓市政面臨中斷。

林佳龍表示,台中市正處於大建設的階段,每一分錢都用在刀口;而元旦之後,又有許多的政策要準備上路,需要有預算才可以在背後支持,呼籲市議會,儘管有權審查,但不應該擱置。

林佳龍憂心地說,台中的發展不可以中斷,因此希望可以儘速開議,把沒有審查完的預算審議完成。

對此,台中市政府表示,107年度的總預算沒有過,會影響到社會的福利、交通建設、產業發展等多項重要的市政推動,更影響市民的權益問題;因此,市府會持續跟市議會各個黨團進行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