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2018年度產品布局曝光 年度旗艦機將以Mate Pro為主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為在 2018 年可能發表的新機陣容已經曝光,預期每一季發表一款中階的榮耀新機,而針對 P 系列跟 Mate 系列,今年都會推出兩款高階跟一款Lite 版本,另外還會有全新的Maya,Salina產品線,而隨著 Mate 10系列亮相的隨身 360 相機,將與 Mate 10 系列推展到更多市場。

有別於Apple與三星,華為的策略是走向以網通為核心,發展智慧型手機,因此該公司的行動產品在網路連線上一直有很大的優勢,而這次曝光的產品線,告訴了大家2018第一季,華為預計推出代號為Maya、Salina的產品,並且將最高階的Mate 10 Pro跟 18:9 螢幕的中階機Mate 10 Lite,以及與 Mate 10 系列同步亮相的華為360 相機跟華為B618無線基地台、HUAWEI Smart Scale 智慧體脂機、Honor Band A2 入門手環推向更多市場,這些產品除了手機之外,台灣也都未引進。

至於搭載麒麟970的 P 系列新機,將於第二季推出,同樣有華為 P、P Plus兩款,另外也會有中階版本的P Lite,正確名稱還未曝光,並且會發表另外一款全新的榮耀手機跟型號為 HUAWEI B525 行動基地台。

而到了第三季,可能部分內容還未確認的關係,目前僅確認會推出一款榮耀手機,而記得日前華為曾經預告 2018 年第三季會有 5G 的行動產品推出,看起來跟以往一樣,華為打從中階產品開始嘗試最新技術,然後在第四季的 Mate 系列提供消費者最完整的體驗,當然今年的策略也是一樣,華為Mate Pro和Mate Lite將與另一款(第四款)榮譽智能手機一同上市。

順帶一提的是,這份圖表只能說明華為新年度大約的產品策略,畢竟就跟很多公司一樣,時間快到了,一定還會有更多更細的資訊需要補充,尤其 2018 年隨著中國地區的 5G 初步商用,華為在網通這方面,以及針對新一代麒麟處理器,在 AI 上面有甚麼樣的應用,相信有更多值得關注的新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