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燒炭遭屁孩惡搞!女粉怒提告「地獄哏圖」:台灣人愛霸凌

▲▼鐘鉉惡搞地獄哽圖,女粉絲想提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鐘鉉被惡搞成地獄哏圖,女粉絲想提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韓團SHINee主唱鐘鉉18日燒炭自殺身亡,得年27歲,讓粉絲們相當悲痛。一名女粉絲正平復心情時,卻收到一名陌生國中生傳來一張「地獄哏」圖,當她看見偶像鐘鉉被人惡搞後,氣得想上警局提告,讓她大罵「為什麼要拿一個死去的人來開玩笑?霸凌死去的人有這麼好玩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messages截圖,從畫面中可看見一名男子傳給她一張地獄哽圖,圖片最上面寫著「台韓烤肉的區別」,而左邊是鐘鉉的照片,下面寫著「韓式」;右邊則是八仙塵爆的照片,下面主題名稱為「台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貼文上寫道,就算不喜歡韓國,也不應該拿一個過世的人來開玩笑,霸凌死去的人有這麼好玩嗎?假如有人拿最愛的人來惡搞,大家做何感想,「每天都有人因為霸凌而自殺,像是去年的小白兔(楊可涵),今年的喬任梁與鐘鉉,還有許多因為霸凌而離開的人們,這些都沒辦法讓酸民收斂一點嗎?真的覺得『台灣真有人情味』這句話是個笑話,一直在別人傷口上灑鹽,一直霸凌與他不同類別的人,這叫有人情味?」

▲太妍和鐘鉉。(圖/翻攝自太妍IG)

▲鐘鉉生前與太妍的合照。(圖/翻攝自太妍IG)

女網友也說,鐘鉉作為一個公眾人物,的確是做最壞的示範,但他褪去明星光環,就是一名憂鬱症病患而已,「而且這些地獄圖根本會傷害到別人,並不是笑一笑就以為結束了,如果這些傷害造成別人自殺或自殘,難道要用一句『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好玩』來帶過?

女網友已經把messages截圖已存下來,若是這名不認識國中生又傳類似的圖,她打算到警局報警並提告,讓這些惡搞的人為自已行為負責。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地獄圖真的要不得,可不可以尊重逝者」、「我比較好奇警察會理你嗎」、「報警沒用吧」、「報警能幹嘛啊妹妹」、「所以他是私傳訊息騷擾嗎?如果是那就出手吧」、「吉(告)不成反被吉(告)」、「樓主是很認真的韓飯呢......」、「歐巴看不懂中文!」、「其實可以觀落陰問一下他本尊有何感想...」、「不喜歡地獄梗就滑過啊-.-還是看人的」。

▼鐘鉉出殯當日,南韓眾多明星們都來送行。(圖/CFP)

▲鐘鉉出殯(圖/CFP)

▲鐘鉉出殯(圖/CFP)

▲鐘鉉出殯(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