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等朋友被醉男看光 受創嫩妻向飯店求償:他們也有錯

全裸等朋友被醉男看光 受創嫩妻向飯店求償:他們也有錯。(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女子全裸在更衣室等朋友,竟然闖入了一名男子。(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杭州一名24歲嫩妻在飯店泡湯後,全裸在更衣室等待朋友,突然一名陌生男子闖入,因為全身給別人看光光,讓她覺得身心受創,同時向飯店和男子求償,「不管這個男的有沒有看到我身體,但是已經造成我個人的身體、精神傷害,到現在,我心裡就特別不舒服。」

張姓女子19日晚間和朋友一同到杭州淘喜湯泉酒店泡湯,洗完澡後她全裸等待朋友時,女更衣室竟然闖入一名男性,她立即向飯店投訴此事,飯店找到30歲的方姓男子,3方一起在大廳進行協商。方男坦承自己喝了點酒,但沒有喝醉,洗澡後從男湯出來時不小心轉進了女更衣室,但絕對沒有看到張女的裸體,還反怪是飯店的空間設計有問題

方男表示,「我承認我有錯,但飯店澡堂存在更大的問題,太不明顯了,比如說女湯出口應該要站一名阿姨,或者進去以後應該要有提示」。張女也表示,男女湯的出口位於同一條走道,男湯出來左轉就是樓梯,右轉10公尺就是女湯門口,「飯店認為是方男的責任,跟飯店完全沒有關係,但我覺得他們這樣的態度很不合理,飯店也有責任。」

飯店則澄清,男女湯的入口有很明確的標示,男子可能因為喝酒,才會不小心走錯,他們為了對張女表達歉意,已提供了10張價值人民幣890元(約台幣4050元)的浴資券作為賠償。但張女認為飯店做法十分沒有誠意,「發生這種事,以後也不敢來了」,所以希望能將浴資券換成現金。

▼女子希望飯店能把浴資券換成現金。(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全裸等朋友被醉男看光 受創嫩妻向飯店求償:他們也有錯。(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