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醉倒「腿開開」任撿!台中夜店金三角 「夜食族」橫行

▲夜店▼             。(圖/記者徐文彬攝)

▲許多人喜歡到夜店狂歡放鬆。(示意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喜歡去夜店狂歡放鬆,但喝到爛醉被撿屍的確不在少數,台北及高雄的警方不時執行「防撿屍勤務」,就為了預防專門撿屍的「夜食族」亂象發生。

據《三立新聞》報導,台中警方認為,中部交通並沒有北部及高雄方便,因此去玩夜店的男女通常都成群離開,撿屍的情況並不多見。對此,台中三大夜店區附近的店家卻不這麼認為說,「幾乎每個星期都會看到撿屍的情形」。

▲▼喝醉,撿屍。(圖/pakutaso)

▲夜店喝到爛醉的男女,讓「夜食族」也跟著出現。(示意圖/pakutaso)

台中夜店主要戰區有中區、西屯區及南屯區,每到凌晨4、5點夜店散場時,總可以看到許多男女倒坐路旁、或醒或睡。夜店附近的店家表示,「喝醉倒在那很扯,穿裙子腳張開,打架多少都會有。」

由於沒有警方「防撿屍勤務」巡邏,夜店附近的店家對倒臥的嘔吐男客、醉倒的短裙正妹早已見怪不怪,「看到在走女生,譬如說我是她朋友,(就會說)喝醉了走走走,我載妳回家,(醉倒的女生則回)好…載我回家」。

▲▼喝醉,夜店,酒店,酒,醉,倒,男。(圖/記者鄒鎮宇攝)

▲出門在外要衡量自己的酒量。(示意圖/記者鄒鎮宇攝)

報導指出,台中的夜店各自鎖定不同的客群,如中區靠近車站,該區的夜店便有調酒及舞群;南屯區的3家夜店則在同一條街上,會吸引不同年齡層的客群;最後則是西屯區的2家夜店。

台中這三大夜店區早已被「夜食族」鎖定,民眾去夜店除了放鬆身心之外,還得注意自身酒量、結伴同行,否則即使有員警巡邏「防撿屍」,還是難保有心人士危害醉倒路邊的男女。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