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藝術大師包 達文西、梵谷、魯本斯的名畫揹著走

文/城市美學新態度

收藏名畫變得更簡單,你可以直接將達文西、梵谷與魯本斯的經典作品揹上身。2017年4月,美國當代藝術家傑夫‧昆斯(Jeff Koons)與法國時尚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LV)攜手合作,推出51款印有世界名畫的「大師」(Masters)系列皮包與配件。

▲傑夫‧昆斯與LV合作,推出印有世界名畫的「大師」系列皮包。(圖/取自Dezeen)

從背包、錢包、手提包、旅行包到披肩與方巾,皆以達文西《蒙娜麗莎的微笑》、梵谷《麥田裡的絲柏樹》、魯本斯《老虎、獅子與美洲豹的獵捕》、弗拉戈納爾《少女嬉狗》與提香《戰神與維納斯和邱比特》等五幅經典名畫為基調創作。

但這些「大師」系列的圖像不是直接用原畫印製,而是傑夫‧昆斯「凝視球」(Gazing Ball)系列作品的概念延伸。2013年,他親自臨摹西方古典繪畫與雕塑,並在前方放置一顆湛藍色的反光球體,讓映照在球面的觀者身影與藝術大師們進行古今對話。

▲印有梵谷《麥田裡的絲柏樹》的LV Montaigne手袋。(圖/取自Dezeen)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延伸閱讀】

義大利女性精品 La Perla 2012 春夏新款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嗎?點選瘋設計LINE生活圈加入好友,帶你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