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2包「MM巧克力」455元 苦主紛現身大罵:還發霉!

▲▼士林夜市2小包巧克力要價455元。(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2小包巧克力要價455元。(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墾丁大街近日吳師傅滷味2盤1845元,掀起一陣坑客熱議。不過,可不只墾丁滷味價格誇張,現在是林夜市也傳出超昂貴的零食,2小包巧克力球要價455元,讓網友驚訝說「連店租一起算進去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張貼一張,只見畫面中有2透明塑膠袋裝的糖果,包含mm巧克力、葡萄巧克力、巧克力米果3種;他在照片無奈寫道,「這樣的份量,總共要455元,價格合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他20日在士林夜市一家糖果店看見陳列的巧克力,感覺很好吃就進店內採購,沒注意到一旁列出的價格標籤,想說反正最貴也只會100多元而已,沒想到隨便捏一把的巧克竟然要455元,「這根本超乎我的心裡預期,一般糖果店都會把標價貼在每一格的零食盒上,但這家卻把價格貼在塑膠袋旁邊,根本很容易讓人忽略。」

▲▼士林夜市2小包巧克力要價455元。(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原po想說拒絕購買,會害店員從塑膠袋中挑出不同種巧克力放回,怕造成困擾才會掏錢購買。

原PO聽見455元驚人價格後,本想拒絕購買,但想到店員要重新放回巧克力,會造成店家困擾,就只好忍痛掏錢買下這2袋。原PO表示,因為巧克力秤重的價格不同,其中有2種價格一樣就混裝在同一塑膠袋,若是他當下拒絕購買,那包混搭的巧克力就得讓店員分別挑出放回,「這感覺會造成店員很大的困擾,所以我才會掏錢付款。」

原PO買回家時還安慰自己說巧克力一定很好吃,沒想到咬第一口瞬間幻想破滅。原PO說,就是一般的巧克力,只能安慰自己沒有吃到像網友說的一樣「有發霉」,「巧克力裡面沒有金條,到底為什麼要這麼貴啦。」

▲▼士林夜市2小包巧克力要價455元。(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原PO打開包裝吃了一些巧克力,覺得口味普普。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感覺只值100元以內...」、「用秤的糖果價格都很驚人」、「士林夜市好像沒便宜的東西」、「455元不知道可以買幾包MM巧克力了...」、「這樣400多元?30元就差不多了吧」、「秤重的真的都很貴,而且有又沒標示」、「455元去大賣場買,可以買一大包回家」、「還以為墾丁也賣巧克力了,原來是士林啊~」、「我剛才在超商買了一樣的東西...122元而已...」、「上面都會有標價吧...有標還買怨不得人」

沒想到PO文釣出許多苦主說,「之前常去買,一包都快要400元...」、「這家真的貴,我買過一次」、「這間一直都這樣,石頭巧克力上面還發霉」、「我知道這家,上次買的包裝糖果,上面都黏黏的,代表放一段時間或保存不好」。

▼mm巧克力。

▲▼士林夜市2小包巧克力要價455元。(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