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孫要錢打阿嬤!5男電擊棒教訓到慘哀嚎 志工糾人私刑畫面外流

我們想讓你知道…跟阿嬤要錢買毒不成打老人家,地方人士看不下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20歲唐姓男子疑似因為無業,動不動就跟打零工的阿嬤要錢,好吃懶做的模樣,讓鄰居看不下去,19日晚間7點多鄰居揪朋友等5人,將唐男帶到布袋鎮過溝公園附近毆打,唐被眾人拿棍棒、電擊棒輪流教訓,在地上痛苦哀嚎,不斷喊冤「我沒有打阿嬤」。私刑畫面經「黑色豪門企業」PO網瘋傳,引起熱議。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已對動用私刑者依法送辦。不少人認為,欺負老人的垃圾,這樣動用私刑是真的不是很好,但讓人看了很爽。

「黑色豪門企業」PO出一度影片,畫面中,唐姓男子在布袋鎮過溝公園被眾人拿電擊棒、安全帽及鋁棒等物品,不斷對唐男攻擊,唐被打得哇哇叫,不斷求饒大喊說自己沒有打阿嬤,並乖乖罰跪,過程中不斷哀求,但大家怒氣難消,仍將唐男打得全身紅腫挫傷,期間眾人不斷罵「你要跟阿嬤拿3千,拿不到就打阿嬤」、「你吃藥(毒品)就打阿嬤」等話。

▲▼男被傳打阿嬤,遭人私刑暴打教訓。(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男被傳打阿嬤,遭人私刑暴打教訓。(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下同)

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有人打架滋事,立即出動過溝派出所、布袋聯合所、第二組共10名快打警力到場,警力到達時施暴者及被害人一哄而散離開現場。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將唐姓被害者和陳姓及涂姓等人帶回派出所,另3人也陸續到案說明。

嘉義縣警察局布袋分局指出,19日19時25分受理發生在布袋鎮過溝公園鬥毆傷害案件,經初步了解,案情發生始末,因某基金會志工至唐姓被害人家中慰問其阿嬤,發現其對阿嬤極為不敬,氣憤唐男向阿嬤要3千元不成,還痛罵出手打阿嬤。施暴的26歲陳姓男子是唐男的鄰居,他坦承因看不慣唐遊手好閒,動不動跟阿嬤討錢,拿不到還毆打阿嬤,狠狠辱罵,忍無可忍才找朋友,約出被害人至過溝公園教訓。

▲▼男被傳打阿嬤,遭人私刑暴打教訓。(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被害唐男自行前往長庚醫院,頭部及小腿受傷,無生命危險,並於19日晚上10點多到過溝派出所報案製作筆錄。布袋分局目前已掌握5名陳、涂、張等施暴嫌犯到案說明並完成筆錄製作,取出電極棒、鋁棒作案凶器兩支,全案依傷害、妨害自由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70幾歲老阿嬤知道孫子被打傷住院,難過地哽咽說,孫子沒父母,從小由她帶大,偶爾會對她大小聲,但她只有這個孫子陪伴,看到滿身傷的孫子心好疼,喊冤說孫子不會打她,只是偶爾有口角,真要打她早被打死了,應該是之前慈濟志工來關心,傳話讓人誤會。社會局則表示,阿嬤是低收入家庭,已有社工介入關懷。

▲▼男被傳打阿嬤,遭人私刑暴打教訓。(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說「打的好,這種的靠國家法律沒用,只能私法正義」、「支持以暴制暴」、「多少人想好好珍惜阿嬤還在身邊陪伴、可惜不在!不懂珍惜,還吸毒打阿嬤,我覺得被打死剛好!」、「打到變植物人最後辛苦的還是阿嬤」、「阿嬤疼孫子,當然這樣說」、「打老人家根本廢物」。

但也有人認為「建議大家在不確定事情真相前,不要下定論」、「打人不能處理事情,但可以處理有事的人」、「適當教訓,是可以也要蕫的拿捏不然苦了也是他的家人」、「酒駕撞死人的,是否比照辦理」、「先動手就是不對」、「打人還是不對」。

▲▼男被傳打阿嬤,遭人私刑暴打教訓。(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