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台拚輸贏!潮嬤神拿iPhone X抓寶可夢 2根手指電爆寶友

▲▼一名阿嬤在內湖公車藍36拿3台手機抓寶可夢。(圖/網友Lesli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阿嬤穿著平實,但身手卻是了得。(圖/網友Lesli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陳怡伶/台北報導

許多人認為《精靈寶可夢Go》已是過氣的手機遊戲,但對老年人來說是心中的最愛,仍號召其他「老寶友」聚集在一起著抓寶、打神獸。內湖就有一名阿嬤上公車一坐下來,立刻拿出3支手機狂抓寶可夢,而且動作超靈活,手指不停在3台之間輪流轉換,讓網友笑說「真的是『連我阿嬤都比你強。』」

網友Leslie在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只見座位上一名穿著黑色針織外套、豬肝紅長褲、粉紅色運動鞋、側揹著包包的阿嬤,她與一般乘客無異,但手中的3支手機可洩露她是一名電玩阿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嬤左手拿著一支iPhone X、大腿上放著另一支iPhone與安卓手機,右手在3台間「靈活穿梭」,食指與中指瘋狂點著手機螢幕,還不時切換畫面看最新情況,就深怕寶可夢從手中逃走。讓原PO在影片底下搞笑寫道「恁祖罵的iPhone X 可是拿來玩抓寶的!」

▲▼一名阿嬤在內湖公車藍36拿3台手機抓寶可夢。(圖/網友Lesli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一旁2名國中生孫子被阿嬤晾在一旁。

Leslie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他17日從內胡搭乘公車藍36時,看見阿嬤帶著2名年約15歲的孫子搭公車,只見祖孫3人各玩各的,「孫子玩其他網路遊戲,阿嬤在則是使用3支手機,開寶可夢遊戲同時,還一手抓寶,動作靈活的滑著3支手機,尤其是中指超靈活,阿嬤真的很有趣,害我整車用崇拜的眼神狂看她。」

阿嬤沿路狂抓寶可夢,到終點站捷運昆陽站才放下手機,依依不捨的下車。Leslie表示,阿嬤轉乘捷運後還繼續操作,看阿嬤玩手機的流暢度,「那3台應該都是她的,才會如此熟悉。」

網友看了紛紛笑說,「活到老學到老」、「不妨礙其他人的話,寶可夢是讓蠻多老人家有打發時間跟精力的遊戲」、「很多老人家因為這個出門走走也不錯」、「專業幫孫子代抓?!」、「這阿嬤不簡單」、「阿嬤:小子 啥事要做到專業 都需要投資的」、「高手自在民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