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被3男輪姦...她勇敢報警 卻慘遭淋油放火報復

▲▼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名少女被3男輪姦性侵將近2個月,但就在她鼓起勇氣報警之後,卻慘遭他們淋油放火報復,導致她全身40%燒傷。(圖/翻攝自NDTV)

▲ 印度少女慘遭淋油放火報復,全身40%燒傷。(圖/翻攝自NDTV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名少女被3名男子輪姦性侵將近2個月的時間,但就在她鼓起勇氣報警之後,卻慘遭這3名男子淋油放火報復,導致她全身40%燒傷,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而3名嫌犯還在潛逃當中。

根據新德里電視台(NDTV)報導,3名嫌犯以「殺掉妳的父母」為理由威逼,蹂躪少女近2個月得逞。就在幾天前,少女終於鼓起勇氣跟家人提起這件事情後,決定赴警局報案。沒想到,報案後的2天內,警察局人員並沒有採取任何行動、態度消極,且經過少女家人的提醒,還是沒有下文。而這3名男子得知少女報警的消息後,憤而衝進她的家,並把煤油淋在她身上、放火燒她,而當時就只有她一人在家,無力抵抗,最後造成她全身四成皮膚燒傷。

少女表示,她先前有去Mainpuri區與相關單位人員會面,直指性侵她的3個人就是因為這樣才知道她來報案,「當時他們到我家,我爸、我媽、我哥都不在家。他們把類似煤油的東西倒在我身上,接著放火燒我。」當地一名資深官員透露,一名工作人員因為延誤採取行動而被停職。

Mainpuri區一名資深警官OP Singh指出,「這名少女身體受到部分燒傷,已將她送往醫院檢查。目前警方已鎖定3位嫌犯的身分,會以最快速度將他們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