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妻偷情怕女兒告狀 割喉殺害還騙「被鬼抓走!」

▲▼加齊普爾(Ghazipur)是印度北方的一個城鎮,人口數約有9.5萬人。(圖/翻攝自hindustantimes)

▲女童一家人住在德里東部的加齊普爾牧場附近。(圖/翻攝自hindustan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德里東部加齊普爾(Ghazipur)一名6歲半女童意外撞見媽媽偷情,被母親和其情夫殺害。當地警方已在14日逮捕29歲母親辛格(Omvir Singh)和外遇對象蘇迪爾(Sudhir)。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案發當時辛格的丈夫外出喝酒,2個小兒子在另一間房間看電視,6歲女童意外目睹母親辛格與蘇第爾有婚外情,並表示要將一切告知父親。想不到,辛格為了掩蓋事實,竟然與情夫聯手殺害女兒。

據了解,辛格和丈夫育有2子1女,一家5口住在德里東部的加齊普爾牧場附近,而情夫剛好也住在同一個社區。

辛格向警方認罪時透露,當時自己負責抓住女兒的雙手,蘇第爾以割喉的方式殺害女兒。印度警方表示,女童被殺害後,辛格還曾主動向鄰居表示「女兒不見了」,要求丈夫和鄰居一起尋找「失蹤的女兒」,還告訴兒子,「姐姐被鬼帶走了。」

事後警方也證實,13日晚間確實曾經接到辛格家的報案電話,經過一連串調查在14日找到女童的屍體。警方還指出,在調查初期女童的母親表現得異常冷靜,鄰居透露婚外情一事後,便懷疑辛格就是凶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