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挑哪一款?外媒熱評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機排行榜

▲iPhone X。(圖/記者洪聖壹攝)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即將邁入跨年,回顧 2017 年許多科技大廠推出令人驚豔的手機,那麼放眼明年我們又能看到什麼樣的產品誕生?《PhoneArena》選出下列幾款明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機排行,你心目中的第一名是哪一款呢?

第一名:蘋果:iPhone Xs、8s、8s Plus

要價三萬五台幣的 iPhone X 帶給果迷全新的設計與對於手機的想像,接著蘋果要陸續將未來手機的功能套用在其他手機型號中,或許會有第二代的 iPhone Xs 保持大致相同的設計,在系統與相機上作微服的調升,除此之外 8s 是否會保留 Touch ID 的指紋辨識呢?還是全面採用 Face ID?至於全螢幕與瀏海設計是否會向下延用?蘋果的新手機肯定是充滿話題性的。

iPhone 8相機被Note 8屌虐?攝影師實測結果:三星完勝(圖/翻攝自YouTube)

第二名:三星 Galaxy S9、 Note 9

三星一直都是 Android 陣營最受矚目的手機廠商,今年推出的 S8 更是年度前幾名的頂尖手機,至於明年他們會拿出什麼樣的新產品呢?根據目前最新釋出的渲染圖,除了採用雙鏡頭之外,S9 也被猜測會使用無邊際螢幕,雖然可能沒有 iPhone X 的臉部辨識強度,但針對指紋辨識也可能推出螢幕下指紋辨識。

▲Google 與 HTC 合作的 Pixel 2 系列外觀與售價曝光。(圖/取自Twitter)

第三名:Google Pixel 3、3 XL

為了挽回 Pixel 2 的硬體災情,Google 勢必得認真看待下一款新手機了,作為 Google 原生的手機,Pixel 享有第一手的系統更新,請運行 Android 有更出色的表現,去年 Google 已經證明他們有能力結合 AI 打造強力的相機功能,只做好硬體品質的管控,並且在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的領域推出新的應用,Pixel 系列仍是許多愛好者願意等待的。

手機續航力大筆拚!OnePlus One打敗三星S5、HTC M8

第四名:OnePlus 6、6T

一加在手機領域只有四年資歷,這間新創公司很快用 OnePlus 獲得大眾的矚目,今年推出的 OnePlus 5 設計精良、系統成熟,可愛、乾淨的操作介面獲得不少好評,不過在相機性能上,OnePlus 的表現仍不是旗艦等級,明年 OnePlus 6 是否會有更出色的表現呢?

▲LG最強手機LG V30+搶先玩:強悍影音效果讓人印象深刻。(圖/記者洪聖壹攝)

第五名:LG G7、V40

強悍的硬體表現與影片拍攝能力,LG V30 去年替 LG 的手機設立了全新的指標,雖然在相機性能不盡人意,介面也不夠完美,但在明年 LG 預計推出兩款手機 G7 與 V40,其中一款式尺寸比較小的系列,而 V40 可能延續 V30 的設計,若改善相機與介面問題,LG 確實是值得期待的手機廠商。


其餘排名如下:

6. HTC U12
7. Essential Phone 2
8. Moto Z3 Force
9. Huawei P11/Mate 11
10. Nokia 9
11. Xiaomi Mi Mix 3
12. Sony Xperia XZ Premium (20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