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侯佩岑兒3度進加護病房!已簽葉克膜文件

▲▼侯佩岑小兒子Ethan 3度進加護病房。(圖/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侯佩岑兒3度進加護病房!已簽葉克膜文件…老公崩潰大哭

藝人侯佩岑懷第二胎時,因發現寶寶有肺部壓迫、腹腔腫大情況,因此提早剖腹,結果兒子被診斷患ABO新生兒溶血症,經常嚴重貧血,出生到現在已經3度進出加護病房,談及孩子當時上救護車的過程,醫生甚至要老公簽下有關葉克膜的文件,忍不住崩潰落淚,言語中全是心疼與不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罹難的29歲越南籍移工馮重俊妻子。(圖/東森新聞)

一家六口來台打拚!夫妻相隔3年再見 移工被燒成灰…她哭癱

桃園蘆竹「矽卡公司」發生嚴重火警,住在工廠二樓違章鐵皮宿舍的6名越南籍移工逃生不及,葬生火窟。29歲罹難者馮重俊一家六人遠渡重洋到台灣打拚,他打算周日和剛抵台的妻子見面,如今卻天人永隔。【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慶中共國慶,統促黨2千人上街大遊行。(圖/記者楊佳穎攝)

三讀! 統促黨、愛國同心會適用《組織犯罪防制條例》

統促黨成員常因犯罪遭逮,立法院院會15日三讀通過被稱為「統促黨條款」的《組織犯罪防制條例》修正案,將組織犯罪的要件訂定為,「持續性或牟利性」,且不以現存的組織為限,未來包括統促黨、愛國同心會等團體,只要鬧事都適用,未來黑道政黨等皆可判3年至10年有期徒刑,且併科一億元以下罰金。【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墾丁大街。(圖/翻攝Flickr/CC2.0 Vincent Chien)

3年前有800萬人次...墾丁遊客雪崩式暴跌 今年恐跌破500萬

近期墾丁遊客人數出現「雪崩式」下降,成為近日媒體熱門話題,議題不斷延燒,而墾丁國家公園11月景點人次出爐,預計全年恐難以衝破500萬人次關卡,目前將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出手幫忙,盼能提振觀光、拯救墾丁的低迷人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師父妙天火大反擊!妙禪收勞斯萊斯違戒「3年前就逐出宗門」。(圖/翻攝佛教如來宗、救世會網站)

妙禪的seafood「失算」! 投資失利虧5000萬怒提告

由妙天禪師創立的「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4年多前砸下近5千萬投資亞太財金顧問公司,最後卻血本無歸,指控對方明明虧損連連,卻還美化財報,以不實資料誆騙公司前景可期,誘騙基金會投資近億元,涉嫌詐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海邊的幽靈老伯

晚報/會賠死!遇到這些車閃遠點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濱海公路抓交替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母親節出賣媽媽!嫩版全智賢曝光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說鬼/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