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活動專區,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金田五四三摳男

因為有人在嘉義市家樂福省道撞鬼?那篇提到在蘭潭撞鬼,我乾脆就把我前女友在仁義潭遇到的也報上啦!

這一篇 事件是發生在仁義潭,不過遇到的不是我,而是我的前女友!

先說一下,蘭潭跟仁義潭,不是嘉義的自殺聖地喔(雖然很多人在那邊自殺.....)
請不要貪圖方便,跑去污染南台灣共用命脈水源。
在這邊呼籲一下,請愛惜生命並保護珍貴水資源。

如果有去過仁義潭的人,應該都知道那邊因為是做成漸深式的,所以要自殺還滿方便的哦…....不,是還滿安全的,只要不是滾下去,基本上都救的起來。

話說我的前女友,遭他的前男友拋棄時(那是她的初戀,又把第一次獻給了對方 所以想不開)
就往仁義潭騎道那邊走,於是乎她選了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走下石階往水深處走去,一直走到水已醃至他的肚臍處.....

忽然....我前女友竟然看到,有人從水深處慢慢走上來,她整個傻掉,停止了她要邁向水深處的步伐

▼女鬼示意圖。(創作者提供,取自網路)

沒錯,就是一個女人,一身白衣,從水深處走出來,靜靜的看著她

而當下,我女朋友的感覺並不是恐怖,而是溫馨.......(沙小?什麼鬼?為什麼是溫馨?)

他形容那女鬼用哀傷的眼神靜靜得看著她,忽然覺得好像那女鬼懂了她的悲傷、她的痛....一切盡在不言中。

女鬼又慢慢的退回水深處直至消失,我前女友的尋死之意竟消失無蹤...然後就又慢慢的走回騎道那邊,騎著自己的腳踏車回去了。

此惡女竟然被女鬼救了一命.......

在此說明一下,為何指前女友是惡女=_=
她的零用錢....零用錢..只是她的零用錢 .......是我薪水的三倍......阿@@"
一個月15萬的零用錢......也太沒天理了吧.....

因為她對金錢的沒概念.......交往期間辛苦可想而知
交往一年,耗掉我三年的生命ㄒ_ㄒ,這就是所謂的無福消受吧?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測驗/庫洛魔法使你還記得多少?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盧山驚魂記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