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校園恐怖事件之消失的水餃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吳泰儀


如題⋯到底誰吃了水餃?

在快10年前的某天,對,10年了我還是記憶猶新。某一天的六點,因為我國小很愛打球,我都天還沒完全亮就出門了。那天,媽媽幫我準備水餃當午餐,到了教室我放了書包想去打球,但肚子叫了。也許天還沒完全亮,教室陰沉沉的,我的肚子叫聲特別響亮,我決定打開來先吃一點。



怎麼知道當我打開時,蛤?剩九顆,我覺得怎麼可能,還是原本媽媽就放九顆?於是我關了又開,屙.....剩八顆,我開始毛毛的了。

看了外面~暗暗的一個人也沒有,我決定再看一次,剩七顆了.....我開始瘋了是的關了又開、關了又開,六顆五顆四顆三顆兩顆一顆.....不能了只剩一顆了,我當時真的很餓也快哭了,我還是關起來又再打開,沒了..........
.
.
.
.
.
.
原來因為水蒸氣一顆顆黏在便當蓋上了...。

▼點此看更多鬼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誰在敲門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心測/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

說鬼/雲林的魔神仔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說鬼/盧山驚魂記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