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柏」戀!?滑輪甜心王佳葳影片遭瘋傳 網友:已戀愛

▲「酷柏」戀影片曝光!(影/即新聞)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世大運直排輪項目傳出捷報,令國人與有榮焉,選手之一的王佳葳更因為有著甜美外表及精實的肌肉線條,讓許多網友直呼已戀愛~紛紛表示期待她成為下一個「台灣福原愛」,生性低調的王佳葳,過去鮮少於鏡頭前曝光,近期難得有機會在螢光幕前亮相,原來是與酷柏光學合作,第一次以甜美清新的形象,跟大家分享自己堅持的生活態度。

酷柏業配。(圖/酷柏提供)

▲滑輪甜心王佳葳在世大運拿下好成績,吸引網友關注。(圖/翻攝自酷柏光學影片,下同)

世大運國手「滑輪甜心」王佳葳,有著「膨皮」討喜的鵝蛋臉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且外表還神似宅男女神大元,不只擁有亮麗的外表與出神入化的滑輪技巧,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今年在世大運賽場上的卓越表現,更是擄獲眾多快門的嬌點,她所參與的滑板、滑輪的競速運動,展現女性剛柔並濟之美。觀賞競賽場上原本陽光甜美的王佳葳,比賽時一下子轉為專注的神情、乘著風飆速,彷彿整個世界盡拋在她身後,如此特別的個人魅力,令網友們紛紛表示,願意無條件「追隨」她。

酷柏業配。(圖/酷柏提供)

▲王佳葳外表神似宅男女神大元,卻有著絕佳的滑輪實力,已然成為台灣新銳運動明星。

大家平時只能見到王佳葳在比賽時專注的一面,私底下其實也有輕鬆活潑的一面,她曾在FB上幽默地表示,自己最喜歡和「小屁孩」在一起,因此特別利用課後閒暇的週末時間,開設專收國小生及幼稚園的小朋友學習直排輪。說起今日的成就,其實是父親在大賣場為她買了第一雙的溜冰鞋起,意外展開了她至今超過16年的滑輪溜冰生涯,她也滑出了自己的個性跟獨特性,如今成為滑輪界小有名氣的明日之星,也因此不吝分享自己寶貴的休息時間,陪更多小小孩一起迷上滑輪~單純有愛心的她還真像個小仙女!

酷柏業配。(圖/酷柏提供)

▲鮮少於螢光幕前曝光的王佳葳,因與酷柏光學合作才終於有機會與粉絲們見面。

繼在韓國打破滑輪世界紀錄、世大運的亮眼表現一戰成名後,王佳葳已然成為國人期待關注的運動明星,但是在王爸爸小心翼翼地保護之下,王佳葳鮮少出現在鏡頭前。平常鏡頭前話不多的她,這次幫酷柏光學拍攝影片,展現出前所未有的一面,不同在戰場上專注剛柔美的她,私底下輕鬆可愛的模樣,真的是不枉費滑輪甜心稱號。她分享要能在場上發揮精彩表現,她堅持一定要自在舒服,滿滿的「氧氣」,才能以閃耀的眼睛看見發光的自己,覺得看見美好是一件很酷的事!影片中,王佳葳時而專注練習、或對著鏡頭甜笑,各種狀態的她都一樣「酷」,完美的彰顯酷柏光學剛柔美的形象,也讓網友們紛紛直呼:已戀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