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火6移工失聯疑成白骨 消防隊澄清:只是隔熱紙

▲桃園市蘆竹區矽卡有限公司14日凌晨2點傳出火警,2樓員工宿舍全面燃燒。(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工場堆放易燃物,火勢猛烈。(圖/記者楊淑媛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蘆竹1間生產汽車防爆膜工廠14日凌晨發生大火,5名外籍移工逃出後,仍有6人下落不明,原本傳出現場找到一堆白骨,疑似是罹難者,不過消防局澄清那些白色物體只是燒到融化的隔熱紙,而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也於上午10時許前往現場勘驗 。

發生大火的矽卡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汽車隔熱紙、安全防爆膜、LCD靜電貼、抗刮膜及各式塗佈相關產品的生產製造,工廠因為易燃物太多,面積約1000平方公尺,消防隊共派出42車、99人前往搶救。

該廠廠長表示,該棟建築住11名越南籍移工,5人逃出,還有馮姓、陳姓、裴姓、2名阮姓及黃姓等6人失聯,不確定是否受困,而到場關心火勢的台籍員工透露,目前全面燃燒的建築,一樓為倉庫,2樓有一間隔間作為員工宿舍,約住10人,都是外籍移工,有5名越南籍男子逃出,2人送往長庚、2人送往署立桃園醫院、1人送至敏盛醫院,至於剩下6人仍下落不明。

▼消防局動用大量人力救援。

▲桃園市蘆竹區矽卡有限公司14日凌晨2點傳出火警,2樓員工宿舍全面燃燒。(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