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印尼11名台灣死囚 過完新年才槍決

▲▼             。(圖/記者林裕豐攝) 

▲ 目前關押在印尼的11名台灣死囚,過完新年才會執行槍決。(圖/印尼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印尼檢方表示,今年不會對任何死囚執行死刑,目前共有11名台灣毒犯在印尼被判死刑,他們將在獄中再度過一個新年,預計明年一月開始執行槍決。

根據統計,從2015至2016年期間,印尼已針對18名死囚分三階段執行死刑,當中包含多名外國人。目前11名台灣籍犯人在印尼因毒品遭判死刑,雖然仍有提出重審的機會,但熟悉印尼司法訴訟的人士說,除非提出強而有力的事證,否則要翻盤的機率微乎其微。

印尼政府近年來大規模掃蕩毒品犯罪,即便涉案對象為外籍人士,大多也都被處以重刑,就算他國政府出面求情,印尼政府也不妥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