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中學生玩KUSO 封顏純左醫師「台南站神」

▲台南二中學生用KUSO的方式,合成「台南站神-顏純左」,希望顏純左可以用他們合成的照片做宣傳。(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二中學生用KUSO的方式,合成「台南站神-顏純左」,希望顏純左可以用他們合成的照片做宣傳。(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日前在中山公園,台南二中的路口拜票,一群南二中的學生直接說出,台北有立法院戰神黃國昌,還有審勞基法新的三位站神,徐永明、蔣萬安、洪慈傭,現在我們台南也有一位「站神」顏純左;並用KUSO的方式合成「台南站神-顏純左」,希望顏純左可以用他們合成的照片做宣傳。

台南市長初選宣傳方式不斷更新,顏純左醫師因為自己的知名度,相對其他參選人較不足,所以堅持以貼近民眾的方式,站在台南這塊土地上讓市民看見,從9月份氣溫尚炎熱開始,站在大台南各區上班的路口,向市民鞠躬、揮手拜票,已經持續了3個月,現在時序已進入冬天,顏純左醫師仍然站在路口拜票,此次路口的安排則是在各學校的路口,並親自分送「科技體溫卡」給學生,南部氣候早晚冷、中午熱提醒孩子隨時注意身體健康。

顏純左醫師表示,被學生KUSO為「台南站神」一點都不介意,反而覺得學生們很有創意,並會把學生合成的站神圖片做成宣傳品,讓年輕人也有參與感,台南市長初選是整個台南市民的事,顏純左希望如果有任何想法與建議都可以提出,市民朋友大家一起來選最好的台南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