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也酒駕!爛醉賓士男輾死工人遭羈押 死者妻:不原諒

▲江姓男子酒駕撞死正在道路施工中的陳姓男子。(圖/翻攝中天新聞)

▲江姓男子酒駕撞死正在道路施工中的陳姓男子。(圖/翻攝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江姓男子日前駕駛賓士轎撞上路邊施工的2名工人,工地主任趕緊拍打賓士車窗,大喊有人卡在車底,但他竟然再次移動車輛,又將陳姓工人再碾過一次後加速逃逸,過程中又撞上汽機車,釀成一死兩傷,法官認定他有逃亡之虞,已經裁定收押。死者妻子當時在家準備晚餐接獲噩耗,傷心欲絕,留下1個9歲的兒子,痛罵稱絕不原諒肇事駕駛。

據警方調查發現,事發現場當時正在進行路中央進行綠川水質淨化工程,都有圍起圍籬並閃燈警示,當時3名工人施工差不多要收尾了,其中2工人直接遭撞,綽號「黑面仔」的陳姓工人就被賓士車輾過。而江男當時還猛催油門逃逸,路人看不下去,追逐圍捕這名醉漢,沒想到當員警與路人圍捕他時,他還反嗆「打我啊!」引起公憤。

▲江姓男子酒駕撞死正在道路施工中的陳姓男子。(圖/翻攝中天新聞)

陳妻則傷心地說,先生從事地下水道工程,哪裡有工就做到哪裡,工作很辛苦,結婚12年育有9歲的兒子,怎知早上還好好去上班,晚上就接到噩耗,自己也沒有收入,擔憂不知往後日子要怎麼過。

江姓男子自稱是墾丁一間民宿董事長的特助,但其實這間民宿11月已經宣布破產倒閉。另外,警方查出,江姓男子除了有毒品、恐嚇等前科,5年前也有酒駕紀錄。他遭逮捕到派出所後,清醒後為自己辯解稱,「我是過失,又不是故意的」。

江男酒測值高達1.15毫克,檢察官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台中地院法官以觸犯《刑法》酒駕致人於死、肇事逃逸等罪,嫌疑重大,並有逃亡事實,若不予羈押,顯難進行追訴、審判或執行,裁准羈押,未禁止接見通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