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男酒駕輾死工人 旁人拍窗求「不要動」仍加速逃..再壓一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江姓男子11日酒後開車,行經台中市東區進德路、富榮街口時,撞死路邊施工的陳姓男子,還讓另一名吳姓工人受了傷,事後還嗆警「你打我啊」;今(12)日一早被移送時態度趨緩,面對鏡頭不斷道歉。此外,江男的行車紀錄器曝光,畫面中可以看見江男多次逆向闖紅燈,撞上工人後完全無視旁人提醒「妳壓到人了」,仍加速逃逸。

▲江姓男子酒駕撞死正在道路施工中的陳姓男子。(圖/翻攝中天新聞)

▲江男完全不顧旁人的哀求,再次輾過陳姓工人後加速逃逸。(圖/翻攝中天新聞,下同)

警方調查,現年54歲江姓男子在2012年就曾有酒駕紀錄,還有毒品、妨礙自由前科的前科,6年前假釋出獄後住在屏東墾丁,擔任一間知名民宿的特助,沒想到這次是開著岳父的賓士E200到台中,又再次酒駕還鬧出人命。

▲江姓男子酒駕撞死正在道路施工中的陳姓男子。(圖/翻攝中天新聞)

賓士車的行車紀錄器曝光,畫面中只見江男到了進德路德路及富榮街口時,可以明顯看到3名工人正在施工,但是他卻完全沒有減速跡象撞上陳、吳兩名工人,一旁的趙姓工頭上前拍窗,大喊三次「有人在下面」,江竟然再次移動車輛,甚至不顧旁人哀求「不要移車」,還把車子往右移動,又將陳姓工人再碾過一次後加速逃逸。不幸的是,陳姓男子因為遭二度輾壓,晚間8點多因腦出血合併骨盆骨折宣告不治。

江男醉後再自由路與南京東路口被逮,不過喝得醉醺醺的他不但沒認錯,還對員警罵髒話當場被上銬壓制在地,還被測得酒測值為1.15,最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致死、肇事逃逸罪嫌移送法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