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三陽食品星國參展11天 素蹄筋等商品4天就賣光

▲桃園三陽食品素蹄筋等商品,星國參展11天的貨4天就賣光。(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三陽食品素蹄筋等商品,市場享有好口碑。(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好吃、一口接一口的休閒零食,帶給許多大小朋友、家庭的幸福好滋味!專賣休閒食品的桃園市中壢區三陽食品公司,配合政府南向政策,和台灣地方特色產業(OTOP)團隊前往新加坡菲律賓等國家,推廣台灣的優質食品產品,結果生意出奇火紅,「帶去新加坡參展11天的貨,4天就賣光了!」

是什麼樣的休閒食品如此廣受歡迎?三陽食品創辦人謝生宗的夫人郭绣娥說,以健康為訴求,已成為休閒食品的發展主流,然其先生謝生宗早有此一見解,以桃園最有名的大溪豆干為基礎,多年前不斷改良、研發素蹄筋、東坡竹輪招牌商品,以及配合產業升級,推廣精緻農業化,將知名台灣水果再加工,製成果乾。

▲桃園三陽食品素蹄筋等商品,星國參展11天的貨4天就賣光。(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三陽食品商品,海外參展大受歡迎,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副處長蘇文玲親往參觀門店。(圖/記者楊淑媛攝)

其中,三陽改良、研發的素蹄筋、東坡竹輪招牌商品,是以小麥製成的軟Q素食休閒食品,一口一塊大小剛剛好,孔隙在烘烤過程中,更吸滿了獨家口味的醬汁。因為是小麥製成的休閒食品,與以大豆為原料的素食食品有別,而且痛風者也可食用,市場大受歡迎,每逢年節更是供不應求。

三陽食品成立迄今已56年、位於中壢區熱鬧的中央西路上,是老中壢人熟悉的知名休閒食品專賣店。創辦人謝生宗首創以自助、散裝方式販售糖果、餅乾、蜜餞…等休閒食品,是中壢地區最早引進自助散裝休閒零嘴的店家,讓消費者選購相當方便,引領自助休閒食品風潮。

▼三陽食品門店逢年過節,擠滿購買人潮。(圖/三陽食品提供)

▲桃園三陽食品素蹄筋等商品,星國參展11天的貨4天就賣光。(圖/記者楊淑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