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送便當遭盤查辯:昨晚喝的 警一查已經第4次酒駕

▲酒後送便當遭盤查辯:昨晚喝的,警一查已經第4次酒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葉男面色潮紅地停在派出所前講電話。(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結束巡邏勤務返回所內時,發現1名便當外送員面色潮紅地將機車停在派出所附近講電話,遂上前詢問:「是不是有喝酒」,外送員否認,員警又問是不是昨天有喝酒,騎士才坦承,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28MG/L,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警方指出,和平東路派出所劉姓員警10日中午結束巡邏勤務返回派出所,準備進門時發現派出所前路口,1名葉姓男子(52歲)滿臉通紅地在講電話,遂上前盤查,詢問葉男:「是不是有喝酒?」,葉男否認辯:「沒有啊,是在廚房炒菜」。

▼在員警追問下,葉男才坦承昨天晚上有喝一點點。(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酒後送便當遭盤查辯:昨晚喝的,警一查已經第4次酒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員警又問:「有沒有喝一點,還是昨天有喝?」,葉男才坦承:「昨天…有喝一點點啦」,劉姓員警遂依規定要求停車,並將葉男殆盡派出所進行酒測,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29MG/L。

葉男向員警供稱,因為在便當店上班,中午時正要把便當送到派出所旁邊的工地,還辯稱是因為在廚房幫忙再加上昨天晚上有小酌一下才會滿臉通紅。

不過員警調閱資料後發現,葉姓男子已經是第4次酒駕,目前駕照還是被吊銷的狀態,結果離便當外送地點一個轉角就被員警查獲,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