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桑大叔盜照化身「帥猛男」 詐騙大陸未婚女:想跟妳結婚

男性,男人,用電腦,打電腦,看A片(圖/達志/示意圖)

▲大叔化身猛男詐騙。(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3名外表滄桑的賴、黃、張姓男子下載帥哥、猛男的照片,到大陸交友網站亂設帳號,化身「高富帥」誘騙有錢的女網友、再掰說自己在大陸企業工作,因公到台灣,並有結婚之意,藉此進行詐騙,得款新台幣6萬3000元,事情曝光後12日被台中地檢署依詐欺罪起訴。

檢方調查,35歲賴男、35歲黃男、29歲張男平日打零工維生,人生遭遇不少挫折,歷經滄桑的外表看來像「大叔」,但他們自取綽號「巴洛克」、「通寶」,組成高富帥詐騙集團,先由林男租下位於台中市北屯區的房子作為詐騙機房,再由賴男出資購買食宿開銷、行騙所用的電腦、網卡、手機,3人再一起上大陸「世紀佳緣交友網站」,虛構經歷與資料,誘騙具有相當經濟能力女子,待被害人上鉤,就開始談感情,說自己是大陸企業公司員工,目前出差到台灣,想要跟對方交往並結婚。

未婚周姓女子發現高富帥男網友熱烈追求,還有意願結婚,便被美夢衝昏頭,男友說想要一起去美國見家人、辦結婚,但需繳納簽證費及保證金,並給了假申請簽證網站,就傻傻輸入個人身分資料及金融帳戶,錢就這樣飛了,還以為又離夢想更進了一步。

由於周女事後發現錢莫名消失報警,警方才追出這個詐騙集團,9月27日前往北屯區機房,當場查獲賴男等3人,並查扣電腦、手機、監視器等物,本月12日依詐欺罪將他們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