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解任務養成運動好習慣 Garmin與動漫商合推兒童智慧手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搶攻星際大戰商機,三星推出Samsung POWERbot VR7000掃地機器人,Garmin 則首次與迪士尼合作,而且一口氣推出迪士尼、星際大戰、漫威系列角色的智慧手環vívofit jr 2,預計 12 月 16 日在台上市。

新一代的vívofit jr. 2延續初代產品的設計理念,希望孩子健康成長,能隨時掌握孩子的每日活動量與睡眠狀況,也可藉由金幣獎勵機制鼓勵孩子自動自發地完成生活任務。此外,更新增了任務提醒功能,增進孩子對時間概念的理解,如建立家庭作業任務並安排下午5點提醒孩子完成功課。

此次在台灣推出的vívofit jr 2有米妮、BB-8TM機器人、漫威美國隊長等三款,最大的特色是每個手環都提供了為孩童所設計的冒險旅程應用程式,可在家長的幫助下,只要每天達到60分鐘的活動量,就能成功解鎖新的角色圖案,利用孩子們最喜歡的角色,鼓勵小朋友在成長過程中玩出健康好習慣。

像是迪士尼米奇米妮系列,孩子化身為米妮的小幫手,加入米妮及她的朋友的冒險行列,為米奇舉辦一個驚喜的生日派對。過程中可幫忙唐老鴨裝飾派對,或和高飛狗一起作蛋糕,讓派對準備就緒,而且還要想辦法不讓米奇發現,活動結束剛好滿 60 分鐘。

星際大戰則是讓孩童成為副駕駛與BB-8及飛行員Zepha一起在Jakku星球上的冒險。過程中在廢棄的飛船裡搜尋缺少的零件、遇見太空海盜瑪茲·卡娜塔,並幫忙解救生死未卜的BB-8。

至於漫威系列,則是讓孩子在想像的世界裡化身為小小英雄與美國隊長及復仇者們聯手在紐約市打擊奧創。過程中在東尼史塔克的實驗室遇見鋼鐵人、幫助雷神捕捉搗蛋的洛基,並協同黑寡婦出使最高機密S.H.I.E.L.D.任務。

vívofit jr. 2擁有一年電力,具備游泳防水等級,搭載彩色顯示螢幕,共推出七款迪士尼主題式錶帶,建議售價新台幣3,2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