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炮衝進民宅!宮廟遶境竄火勢 信徒齊喊「火燒厝」驚醒屋主

▲青山宮遶境放炮燒進民宅 宮廟人員狂喊「火燒厝」(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鞭炮衝進民宅!宮廟遶境竄火勢,信徒狂喊「火燒厝」驚醒屋主。(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艋舺青山宮」9日晚間舉辦遶境活動,沿街施放鞭炮、沖天炮相當熱鬧,但是不料隊伍行經梧州街道時,沖天炮卻意外點燃民宅陽台雜物,當場冒出火苗開始起火燃燒,所幸住戶被樓下驚呼聲吵醒,看見火光就立刻拿滅火器撲滅火勢,平安結束這一場虛驚。

根據了解,萬華艋舺青山宮7日~9日舉辦《靈安尊王聖誕慶典遶境活動》,遶境隊伍9日晚間接近12點時,行經梧州街沿途施放沖天炮慶祝,結果突然有一名信徒突然大喊,「裡面著火了啦」、「六樓的著火了!喂!」原來是沖天炮疑似點燃了附近6樓住戶的陽台易燃雜物,

現場所有信徒們見狀嚇得趕緊狂喊,「六樓的」、「六樓!喂!」、「火燒厝啦!」結果還真的把住戶吵醒,趕緊衝往陽台察看情況,接著立刻拿出滅火器撲滅火勢,瞬間白色煙霧快速蔓延,遶境信徒們也忍不住呼喊說,「有啦!滅火器滅了!哦!耶!」歡呼四起,所幸沖天炮沒有釀成嚴重火災,平安結束這一場虛驚。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